close

在宜興園生活的日子已漸漸進入尾聲,只要當天客人不多,我們盡早完成工作,哥哥都會載著我們下山晃晃,我們有到鹿野高台、池上伯朗大道、台東市區等地方。

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進入尾聲,遊客非常多,氣球造型耶相當多元。

我們去池上時天氣超好的,非常好拍照。

 

這張的我有點在憋笑哈哈,我們那天是租電動四人車去晃晃伯朗大道。

我的小夥伴們。池上真的很美。

這裡是大坡池,也很漂亮。

我們那時超多小夥伴的,吃飯時椅子都不夠了呢,右邊就是其恩哥哥。

這裡是鸞山森林博物館,可以鳥瞰整個鹿野,視野非常好。

我們那時騎著機車跟在哥哥的車後面,哥哥當時載著客人。

這個是烤山豬肉,我們體驗了原住民的文化,還有喝小米酒喔,雖然我不愛喝,但味道很濃。

這個是最好玩的,我們去爬山,可是我覺得這根本是爬樹了,整個垂直非常有挑戰性。

這裡是蝴蝶谷,消暑的好地方,是在某一天我們做事做到快熱死時提議要去的,非常涼爽。

某一天晚上我們到台東市區去吃榕樹下米苔目,是台東必吃小吃喔,接著我們就到鐵花村市集去逛逛,我非常喜歡那裏。

這裡也超好拍照。

那裏有很多文創小物,非常好買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這些特別的手工小物,而我在那裏買了一些明信片,以留作紀念。

最後還是一樣來介紹阿姨的餐點~這是客人如果有訂晚餐的菜色,看著的都好想吃,不過阿姨在煮時,也會順便煮我們的份啦,拍起來是為了記排列方式,阿姨可是很講究的呢。

我真的是越來越捨不得離開這裡了,雖然這裡很熱工作並不輕鬆,但有美麗的大自然,好吃的飯菜,有趣的烘焙,我要好好把握剩餘的時間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